手机版 | 登陆 | 注册 | 留言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一瞅军事 > 文章 当前位置: 一瞅军事 > 文章

驻日美军将6.4万升污水倒入下水道 有毒物超标13倍

时间:2021-09-14    点击: 次    来源:不详    作者:佚名 - 小 + 大

  8月26日,冲绳驻日美军将大约6.4万升污水排放到下水道,引起日方抗议。美方称污水已经过处理,但在9月10日,日本公布数据称当地的公共污水含两种有机氟化合物,含量超日本政府设定的目标值13倍。

上一篇:央视:日本将出动10万自卫队人员军演 28年来首次

下一篇:美军航母打击群编入濒海战斗舰 专家解读:为了凑数

推荐阅读
联系《一瞅网》 | 关于《一瞅网》
WWW.1C7.CN  |   QQ:304765718  |  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 |  电话:注册会员即可发布您的信息  |  (lefttrchar)(s00c00r00i00p00t00) language="java(s00c00r00i00p00t00)" type="text(xie1tr)java(s00c00r00i00p00t00)" src="(xie1tr)(xie1tr)js.users.51.la(xie1tr)15081938.js"(righttrchar)(lefttrchar)(xie1tr)(s00c00r00i00p00t00)(righttrchar)